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呢,蔡丞相家有两个女儿,严尚书家有两个儿子,不正好吗,下次要是有谁再提,有儿子的就娶蔡家的女儿好了,有女儿的正好嫁给严家。满朝城这么多未婚男女,说不定我还能促成几件好事。”

顾棠华失笑:“你别玩太过了。”

“这哪是玩啊,我认真地。”程晏迟也笑。

用过了午膳,程晏迟陪顾棠华在院子里走了几圈,然后才放她去午睡了。等顾棠华睡下了,程晏迟才又往御书房去了。

莫陵没忍住,问他:“今日朝堂上的事,您先前就不怕说了以后娘娘生气?”

程晏迟笑而不语的摇了摇头。

两辈子了,他们都认识了多少年了,怎么还会不了解对方呢。

程晏迟不会再有其他任何人,他自己不要,顾棠华也不许。

程晏迟在朝堂上的作为的确当时吓退了一些人,毕竟谁也不知道程晏迟要是被逼急了,会不会真的随意指婚,万一自家儿女娶嫁了个门不当户不对还政.见不同的,那才是不好。

不过下了朝之后,有人就把眼光放到了顾棠华身上。

身为皇后,理应为皇帝操持后宫事宜才是。而且皇后如今有孕,没道理霸占了皇帝不放。

而且先前众人眼中的顾二小姐,也就是个大家小姐的样子罢了,除了的确长得好,也没什么其他特别的,而且地方上长大的,估摸着也没见过什么大场面。

于是有的命妇便往宫里递了帖子,只等见到了顾棠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告诉她这样是不对的,不是一个好的国.母云云,然后顺带把自家的女儿推出来。皇帝不娶,也就是为了皇后罢了,要是皇后自己主动提出来的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