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后两章了,可以去微信读书看,我们江湖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但是想要让斯内普教授出手一个个的检测这些东西又谈何容易?哈利可以想得到,如果自己现在抱着这些东西去找斯内普,迎接他的绝对是冷漠的眼神,不耐烦的语气,以及重重关上的房门,因此,哈利选择了先放下手里的这盘酒杯:“你们这里有水吗?”

小精灵们殷勤的给哈利送上了一杯清水,轻轻的把凉水泼在自己的脸上,哈莉·波特小姐在一片雾气中出现了,脸上带上狡黠的笑容,,变成了女孩子的哈莉自信满满的端起了东西,转身走出了厨房:“斯内普教授的房间,斯内普教授的房间,应该和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在一起吧?”

“哈利·波特要找斯内普教授的房间吗?”

是哪个穿着茶壶套的小精灵,网球一样的大眼睛眨巴着,看着哈莉:“原则上我们不能透露教授们的房间在哪里,不过如果是哈利·波特的话,跳跳可以带你去!”

“哦!谢谢你,跳跳,请带我去找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哈莉微笑着对他点点头,表示了感谢,小精灵跳跳高兴极了:“请把东西交给我吧!哈利·波特不应该做这种事情。”

只是手指一勾,哈莉就觉得自己手头一轻,端着的一盘杯子就悬浮在了跳跳的头顶,于是,哈莉·波特跟着跳跳在城堡里穿行,从六楼来到了一楼,这一路上,哈莉走的都是一些崎岖狭窄,不会碰见人的小路,跳跳带着哈莉爬过一个狭窄的活版门之后,满脸歉疚的看着她:“很抱歉,先生,我只知道这条路,这些是我们家养小精灵的专用通道,毕竟从来不出现在主人面前的小精灵才是最好的小精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