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了,最后一章存稿,happ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过,斯内普还是心软了,在那张和他最美好的时候的莉莉一样的面孔前心软:“这个,比较麻烦,可能需要很多的时间,要不要进来坐坐?我这里有茶和点心。”

哈莉扭头看了一眼漆黑一片之中还发出一股硫磺焦糊味的卧室:“天太晚了我该回去睡觉了,请您做完之后交给跳跳吧!”

说完之后,哈莉狡黠的笑笑,举手对斯内普摆了摆手:“再见!西弗勒斯?我先回去了。”

斯内普看着哈莉蹦蹦跳跳的离开,整个人都痴了,嘴里喃喃自语:“再见,再见,永远不见!”

一摆手,对着小精灵跳跳说:“进来吧!让我看看是哪个杯子。”

斯内普的卧室已经被失控的龙息药剂烧得一塌糊涂,不过,对于斯内普来说这并不算什么,拿出魔杖领域张开:“清理一新!”

杯烧得一塌糊涂的卧室马上就变得干干净净了,然后,被烧成了扭曲的形状的坩埚被丢出了门外,换上了新的:“拿过来!”

跳跳恭敬的来到斯内普的面前,把头顶的托盘举在他面前,斯内普拿起一个杯子,放在鼻尖嗅了嗅:“不是这个”再拿起一个:“也不是这个。”

大概十分钟后,满满一托盘的红酒杯就只剩下一个了:“没错,就是这个,复方汤剂的香味!还是非常传统的老式熬制法,品质不错。”

用手指在红酒杯的杯壁上刮了刮:“还有一些残留,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还是可以复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