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婚礼进行中三个选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上官晨定定的瞧着红盖头的新娘们,她们的身材是差不多,而且穿的衣服,也是叶紫选购的婚纱。

并且这些婚纱都有首饰配,这个过程只有考验他对新娘熟悉的程度。

全场都在静默之中,全部人的目光都落在新郎和三个新娘的身上,看着这有趣的一幕。

伴郎们更是想看上官晨闹笑话,以后成为他们手中的把柄,要取笑他一辈子。

上官晨这么多的伴郎之中,有慕容昊阳这个发小,正想报复,又有富察俊想看热闹,叶赫那拉瑞更是摆出一个帅气的姿势,瞧热闹的人还有闻人溪这个已婚人士。

还有一些熟悉叶紫的伴郎们,不过他们一时之间从三个新娘之中还真的分不出,只看上官晨是如何分别出哪个是他的新娘?

上官晨在三个新娘之中,眼神左右转动。

三个新娘身材差不多,又盖着盖头,穿着婚纱戴上配婚纱的首饰,如果不熟悉新娘,或者没有注意新娘,还真的分不出三个人哪个是真正的新娘。

上官晨在三个人之中走动,她的眼睛观察三个人,没能从三个人之中找出他的新娘。

不过,他已经和新娘认识这么多年,在近距离的时候,总从叶紫身上闻到一种像特别的清香,这种香味不是花粉的香味,更不是香水的香味。

自从他认识叶紫,那时候那小小的年纪,叶紫身上就有这种香气,一直伴随着。

每次接近叶紫,闻着这种清香都感觉很舒服,很累的,身体也会感到一阵清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