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爱你永远不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上官晨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这么多人的起哄下,大胆的吻新娘。

叶紫脸红红的接受着,大胆的接受新郎的吻。

主持这才让他们兑换戒指,好像这个主持有点不专业,不过能把节奏都把握好。

上官晨和叶紫两人戴上了结婚戒指。

纳兰慧心情复杂的看着他们两个人,曾经想一辈子拉着这个男人的手,却阴差阳错之下,拉了另外一个男人的手。

赵佳娜也定定地瞧着这一对新人,曾经她那么执着,到最后新郎变成了别人的,幸好她现在已经抓住了幸福。

曾经喜欢过叶紫的胡坚,拉着梁雪敏的手,心里在祝福这一对新人。

闻人溪那就已经怀孕了老婆的手,曾经追求过的叶紫,在这一刻终于属于了另外一个男人,他只能祝福的心情面对他们。

“谁来接花哟?”叶紫这才要抛出他新娘的花朵。

“我要,我要……”

伴郎伴娘们一起去抢,新娘的祝福,花朵,是谁都想要抢到的,这代表着下一个的幸福之人是他,她。

新娘的那束花,被唐语嫣抢到了。

一起抢花的伴郎伴娘们失望之情,只有其中一个伴郎微笑着深情的瞧着唐语嫣。

叶健瞧着他这位未婚妻眼神灼热,他们已经在这个城市买了一个套间,并且已经装修好,只选择一个吉日结婚或者是入住。

这一次叶紫的婚礼,正好他们两家人趁着这个日子见面,好好的商量一下他们两个人的婚礼,房子入住设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