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蜜月旅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叶紫和上官晨中午在娘家吃饭,到了下午他们俩回去,晚上会继续出现在叶家酒店的晚宴。

叶紫已经结婚,她和老公病不能再做伴郎伴娘,只是作为客人去吃酒席,给红包送礼。

堂哥举办婚礼的这两天,他们夫妻俩都会同时,出现在酒店宴席场地。

叶健结婚,在此处干活或者是在别处干活的同乡也来吃喜酒。

叶彩和他的未婚夫强仔,他们供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他们俩并且入住同居之中,就差回乡办婚礼。

他们的想法如果不在家乡办婚礼,那么他们的婚礼就不办了?

不敢想象他们能和叶健比,叶星荣能给他们出资举办婚礼酒席吗?用脑子想的都不能吧?

他俩觉得只要他们在这生活的好,不举办婚礼也挺好的,省出一大笔钱以后过得更好。

叶香却不这么认为,觉得人生只有一次婚礼,一定要风风光光的嫁出去。

她和杰仔在此处买的房子也已经装修好,也在同居,已经办了结婚证,就差那么一个婚礼。

正等着大哥结婚了之后,选择一个日子回乡举办婚礼。

叶若风瞧着别人一对对的结婚,他和叶欣怡已经选择八月举行婚礼。

按他的意思想早一点举办,准备确说这几个月没有他的日子,只能八月份。

无奈之中他们也只能等。

就像是很多已经想结婚,并且爱着对方,非常非常想在一起。

叶紫和上官晨在叶健的婚礼过后,他们俩一起去度蜜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