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我们都要幸福(完结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叶紫选择跟着老公到处去旅游,上官晨更是选择了放下他的事业,带着老婆去更多的地方玩。

叶紫知道老公不但要和很多公司合作,还有家族企业要管理。

白天和她一起去玩,到了晚上会在手提电脑这里开工作会议。

家里的人和亲戚朋友都会打电话问候他们去了哪里?

李宁儿还会问,什么时候回来,已经有导演问她,叶紫什么时候接戏?

叶紫实在不太想这么快结束旅行,只是有些事不得不放弃。

上官晨的一个同学要举行婚礼,并且要请他参加。

上官晨让人送去了厚礼,说他们蜜月还没有结束。

推掉了一次的同学喜宴,却又接到了公司里高管打来的电话,说是外国公司合作者,请他到外国去谈合作的事情。

上官晨想要推掉,或者是让高管去代表。

叶紫却想趁着这个机会到外国去玩玩,于是他们两夫妻又改变了行程,这一次去的是法国。

学了法语的叶紫,听得懂语言,还能跟着上官晨去谈合同,以秘书的身份。

在这个浪漫的国家里,叶紫和老公上官晨,办完了事情,他们趁着这个机会到处玩。

转眼他们出去蜜月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京城这边的公司经常催他们回去。

他们夫妻最后不得不放弃延续更漫长的蜜月旅行。

他们还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去,比如中国,周游中国的愿望没能实现,更别说全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