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传闻而已,他这次来明面上是保护众人,却也不过是代替政府做做样子,将隐患处理掉,最后还不是弃子。有些事情众人心知肚明。

安以霂靠在一旁的侧壁上,身子微微放松了一些,之前从碎石下爬上来,有些地方还在隐隐作痛。“这样也好。”

什么好?两人心中都各有衡量。

这时,外面传来了争吵声。

两天以为生了乱子,连忙赶了出去。

却见陆函面容憔悴,眉梢间都是得意的神色,周围一大群人都围着蓝裳和凌秋雨。

陆函道:“我知道你有治愈的异能,现在大家都受了伤,你该不会这么吝啬吧?”他的左手臂骨折了,此刻正无力地垂落在身侧,他刚才就注意到蓝裳一个人失神地站在那里,想着求蓝裳帮自己治愈好伤,却没想到被对方拒绝了,当下恼怒。

周围的人挺了陆函的话后,神色各异,有羡慕,有嫉妒,一个个的目光都灼热起来,现在这个情况没有药,只能依靠自己慢慢愈合,但这种时候身上有伤,战斗力就大打折扣了,听到有人拥有治愈的异能,心中顿生希望。

于是周围的人都请求蓝裳帮忙治伤。

但印记消失后,蓝裳早就没有这个能力了,面对一个个逼迫的人,她只能选择沉默。

但众人却认为她不愿意帮忙疗伤,神色皆难看起来。一时间众人的语气都不好了。

一个男子较为激动,他的右腿整个废了,在末世中跟死人没什么两样了,但蓝裳能帮他治愈的话,他就……于是他直接上前拉扯蓝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