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给你添麻烦了。”安以霂微愣,随即安抚地将手覆在蓝裳的手背上,眸光暗了暗,就算她……总之她会保护好蓝裳的。

“这么说,你是想和我打了?”安以霂挑衅地看向陈琼。

陈琼眼中划过一丝诧异,笑道:“我们绝没有冒犯的意思,再者……”他顿了顿,“再者我也不想伤人。”

好一个不想伤人!

陈琼是六阶觉醒者,之前和尸潮的大战中意外杀死了一只重伤的八阶丧尸,一下突破到七阶,他又自信,这种实力绝对是目前人类中最高的,他身边多是四阶,五阶,就连六阶的觉醒者都很少,所以,他还不会将这个女人放在眼里,只是他对蓝裳的治愈异能,着实很心动。

安以霂不满地皱眉,还以为来了个明事理的人,却不想是个自傲的男人。

安以霂将蓝裳退到凌秋雨身边,随即突然出手攻击陈琼。

速度之快让所有人咋舌。

陈琼还没反应过来,一抹黑影已经到了眼前,凭着本能下意识地抬腿踹过去。

安以霂侧身躲过,随即一把拉住陈琼的右臂借力,膝盖已经顶上了陈琼的脑袋。

这一系列的动作发生的太快了,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陈琼捂住鼻子跪在地上,手缝间流出鼻血……他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对刚才发生的事情依旧心有余悸,这个女人……好快的速度!

“还要看吗?”声音冰凉至极。

陈琼吐出一口鲜血,里面竟然还混着两颗门牙,他眼底翻滚起厉色,却小声说:“不看了,想来这么逆天的能力也不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