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吧。”安以霂深深吸了口气,压下心中的怒气,她们才刚来这里,对什么都不了解,最好别惹事。

正在这时,旁边一个人跌跌撞撞向四人走来,着急道:“你们四个姑娘怎么在大街上晃悠!快跟我来!”那是一个头发脏乱,满脸悲戚的老妇人,她一边说一边张望,将最前方的安以霂往一个倒塌了一半的小楼处走。

其余三人面面相觑,最后也跟了上去。

“老婆婆,这是怎么回事?我听过这里不是国家掌权的吗?”暖千域最先忍不住发问,没办法,这和她本身预计的落差太大!这样的地方人类真的能生活下去吗?

老妇人确认关好门后,才道:“哎,国家掌权又怎么样?现在粮食吃一口就少一口,根本不会管我们这么老幼病残的死活,有本事的都参加了国家召集的特殊部队,那里管饭!其他人都等死了!”

“这里没实行什么制度?怎么也得给老百姓个活路吧?”暖千域不甘心地问。

老妇人摇摇头,“轻松一点的工作都被有关系的人弄走了,还有的办法就是参加城墙的修筑,其余再没门路!”

“那刚才……”

暖千域还没问完,老妇人就满脸厌恶道:“那群天杀的哟!一群畜生!都不得好死哟!”她呆滞的眼里流出几滴浑浊的泪,哭诉道:“那是特殊部队的人,这些人隔段时间就会来找女人,有的刚进城的在外面就被办了,带回去还不得给多少人糟蹋!刚才那女人你们看见了吧,那个女人是一周前来的,和她丈夫两个人,那女人还怀了孩子,结果刚进来就遇上特殊部队的那群人,那男人为了保护他老婆被活活打死了!那女人的孩子也死了,然后就被他们糟蹋了,那女人现在精神不正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