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跟着她们,却被安以霂一一拒绝了。[求书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逃亡的途中,安以霂很轻松地悄悄解决了陆涵。

只剩下安以霂,凌秋雨,蓝裳,薏米,还有偷偷溜回来了暖千域。

一行人竟都是女性。

安以霂看了看几人,离别的话却是怎么都说不出口,于是就闷着一声不吭,自顾自地赶路,她们一点水和食物都没了,现在只能快点找到到达下一个城市,先找到食物再说。

“小安安,你等等我啊!哎呦!疼死我了。”暖千域小跑着追赶安以霂,表情滑稽。

安以霂瞥了一眼抱着一点小伤口嚷嚷的暖千域,头都疼了,她想静静怎么就那么难……

“我们要不去朝阳市吧,听我爸说那里建立了一个基地,是国家掌权的。”暖千域说着自己的建议,一点也不介意安以霂的嫌弃的眼神。

在她们身后,凌秋雨和蓝裳格外沉默。

“基地……”安以霂斟酌了一番,这样也好,依着她们的能力在基地没有她也能生存的很好,“行,我们先找辆能开的车。”因为大地震的关系,路上的车辆“伤的伤,残的残”,能用的真心不多,特别是有时候没有汽油!那场大雪将机械几乎都冻坏了,很多车的轮胎都报废了。

“霂,你有没有感觉到天气越来越热了?”寻找中,蓝裳忽然问,她皱眉感受着空气中的细微流动,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