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过一会儿,女人就和一大帮人过来了,一群人看着两人的目光各有不同,有嘲笑,有不屑,有惊疑。

那为首的男子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两人一番,他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明显地表露出自己的心思,只一眼,他就觉得眼前的两人不简单,态度也端正起来,他道:“两位姑娘时来参军的?”

“对。”

“我听说姑娘时八阶觉醒者?”男子继续问。

“是。”

此声一出,周围多了几个到吸气的声音。

“老大!我看这两女人纯粹是来混粮食的!”一个壮汉吼道,他是其中的一个五阶觉醒者,所以深深清楚五阶到六阶多难升级,何况是八阶这种不可能的事情!还是两个女人!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就是!怎么可能有八阶觉醒者!”

为首的男子面色有些难看,他瞪了手下一眼,看向安以霂,继续问,“不知道两位都觉醒了什么异能?”

既然来参军,异能自然是要报备,但怎么报备就由自己说了,毕竟怎么可能将自己的异能交代的那么清楚,安以霂有意无意地目光划过众人,道:“我的异能和雷系很像,我女朋友是风系。”反正蓝裳控制分子形成的气流的确是很像风系。

一群人傻眼了,这异能怎么听怎么厉害啊!突破了五阶的那两人面色更是难看,他们看起来是五阶的,觉醒的不过是身体方面的异能,哪有雷系风系听起来威风!

男子却笑了,“欢迎两位加入我们得特殊部队!哈哈,后辈能人辈出啊!太好了。”他隐约能感受到安以霂对她的威压,所以他选择了相信!“我们又添加了两位猛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