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顶的蚊子吞没了。

所有人都清楚地明白了一件事,这些蚊子在耐心地蛰伏。

食物越来越少,幸好有蓝裳在,复制出了很多粮食,又用白米煮了米饭,但其他幸存者的情况就难说了。

第十七天的时候,大多数人类已经绝望了,剩下的结果无非两种,饿死或者被蚊子传染变成丧尸。

而这天,外面竟然传来了枪声和爆炸声。

原本蛰伏下来安静的蚊子群瞬间暴躁起来,嗡嗡嗡的声音震耳欲聋。

长达两天的枪声不断后,终于有人喊话:“变异蚊子都消灭了,活着的幸存者可以出来了,每个人可以免费来领一顿的食物!”这声音好像是黑暗中的一道福音。

安以霂等人也走出了屋子,这才近距离地看到这些变异的蚊子,一个个竟然有拳头那么大……

街道的中央是一群穿着正规军装的士兵,这个时候,人民才感受到,自己没有被国家抛弃!在这场劫难中活着的人几乎要喜极而泣!

带头的士兵表示,他们是首都军区派出来搜寻幸存者的,他们的任务是将幸存者全部聚集到首都的安全区,那里已经恢复了供电和农业的生产。

这个消息无疑是给绝望中的人们打了一注强心剂!

而在天河市的外围,安以清看着地上躺着的大冰块面露笑容,那冰块里冻着一个人,安以清将冰块碎成两块,又将其中的一块粉碎,晶莹的冰块中,蹦出一颗圆润的小水晶,水晶是藏蓝色,看上去格外美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