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以清感觉自己的脑门冒出大大一滴汗,这孩子不会脑子有问题吧。她刚想完,耳中单向的通讯仪就被打开,传来安学明幸灾乐祸的声音,“小清啊,这孩子性子单纯,就是脑子受过刺激,智商不怎么高,你多担待点,还有,她现在归你管,所以她损坏的东西都是你来赔的。”

等等……!最后一句话说清楚啊!什么叫她来赔?

葡萄泪眼汪汪地揉着膝盖,好疼,她委屈地撇撇嘴,自从爸爸死后,他们都嫌弃她,没人陪她玩,没人和她聊天,没人关注她的死活,只有每天三顿饭有人来,想着,她就哭了出来,“呜呜呜……”而且哭声越来越大。

安以清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作孽了!要不怎么送来个祖宗,她头疼地看着哭的伤心的葡萄……md被占了便宜还要当保姆去哄孩子,安老头最好保证不要被她见到,不然他准备的棺材就用的上了。

“你别哭了。”

“呜呜呜,你欺负我!”葡萄擦着眼泪不理安以清。

“……”安以清蹲下.身子,犹豫地抱了抱葡萄,“好了,不哭了,以后就是我照顾你了。”如果葛林优或者安学明在这里,一定会瞪圆了眼睛,不对,会使劲擦眼睛!安以清这个气氛终结者竟然会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话……!

葡萄咂巴着嘴,沾着水泽的睫毛眨啊眨,眼中忽然有了亮光,坚定地说:“呜呜呜!你抱了我!你要对我负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