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偷吃又被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来我之前说的那句话,很对,超级对!原谅谁,都不可以原谅死性不改的怂货!”语罢,染沐殇亮出的爪子直面袭向她。

“你不能杀我!你爹还在我手里!还有,当着妖君大人的面,你敢这么无理吗?”唐夫人想到这一点,立马来了气势道:“你爹还在我手里,你就不担心他们的安危吗?妖君大人还坐在那!”

染沐殇这才注意到上面还躺着一个一脸看戏的少年,心里一阵草泥马奔腾而过,染沐殇心道:我去(⇀‸↼‶),这小子恢复能力杠杠的啊,这么快就跑这儿来了?看来被打的还不够用力!

染沐殇扬言道:“仇人面前分外眼红,我管谁来呢,就算天帝,神座在这儿,也照样当不了我拉你们下地狱!?”

“你敢杀我,你爹也活不了!”

“你还是太年轻了!”唐夫人道。

“是哦,的确呢。您要不说,我还忘记了呢。多谢姨娘了哈。”染沐殇戏谑地点头附和她的话,随即抓着她的脖子,凑到她耳边说:“姨娘啊,我若是没有完全的准备,怎么会傻到直接杀进来啊,您也老糊涂了,谁说的我不担心我爹呀,他已经正在回来的路上了。至于您,我要拿您的血,来洗刷我们家这段时间来的屈辱!我要为我娘报仇!(ノ_;\(`ロ´)/报仇!”语罢,直接用爪子捅破她的胸膛,剜去她的心脏,捏碎她的灵丹。完事儿,撕破她的脸,厌弃地扔掉,任她自己腐蚀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