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倒贴的大腿,嗷嗷求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是啊,小妖特别喜欢男人丰硕的身材,尤其是那有着绝世美颜的男儿身。”染沐殇为他这般举动而有一度的震惊,两颊莫名染上难以察觉的粉润。闻他这般语调,察觉到他语调中的激动,脑子一转,好看的凤眼扬起一抹邪魅的弧度。

曦痕的额头青筋依然凸显,曦痕别过头不再看她,他不敢保证若是再看着她的眼睛,亦或是她现在的颜,他能否控制得住自己。岂料,她的一句话,给他的心头泼上了一桶冰水。

“这位仙士,你我也就见过那么几次,虽然我对您干了那个事儿吧,但也不必如此吧。”染沐殇收起眼里的戏虐调戏,正儿八经道:“就算小妖之前轻薄过您,您也没必要把人家带到您的寝宫吧,这要是被人瞧见了传了出去,您的颜面往哪搁呀?小妖呢,倒是不在乎,毕竟小妖去过青楼那么多次了,说身子还干净着肯定没人信吧。所以小妖我自是不会再有廉耻不廉耻的自知。”染沐殇直接向他挑明自己,但不知为何自己越是说得多,他眼里的凄凉就多一层。染沐殇抬手欲抵着他的胸口将他推开,后又想了想还是算了,免得玷污了他的圣洁。

“......!!!”闻言,曦痕转头看向她,眼里满是不信。起初眼里的冰冷消减了几分,见她的这般举动,心里五味杂陈,心道:你即获得重生,何不重新开始,忘掉过去的不甘,重新迎接未来。想着想着,曦痕不自觉间便抬手揉了揉她的额头,转而抚上她被毁去的颜,冰蓝色的灵光在手中闪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