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9 奇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紫霞山庄庄主也是无奈,自他上台以后,为了让弟子们能够沉下心来去练武,提高家族实力,就把外务尽数委托给二长老,并且定下一条规矩:谁的修为高,谁的资源多。

倒是很有效果,自此以后,家族的高手辈出,从他上台开始,到如今,武仙高手翻了一番,家族实力可谓蒸蒸日上。

但是这也导致家族内部唯实力论,二长老这个为家族鞠躬尽瘁的长老,反而处处被人瞧不起。

“二长老,请务必把此事办好,从今往后,你就是家族的大长老,如何?”庄主好言劝慰二长老。

二长老无奈的点点头说道“我就是欠你们的,大长老管个屁用,只要我还负责外务一天,我就一天被人瞧不起,你们当我愿意受着苦差事,没有我你们喝西北风去吧。”

“好了,我在此立下规矩,从今往后谁敢给你甩脸子,直接扣下一成的资源,可以累计,直到扣完为止。”

二长老点点头“这还差不多,不耍点威风,你们还真当我是马屁精了。”

目的达到了,二长老,不对,是大长老站起来拍拍屁股,然后冲着庄主一伸手“拿来。”

庄主不解的问道“什么?”

二长老理所当然的说道“内库钥匙啊,不是一直由你把着吗,没有内库里的宝物,我空口白牙的跑过去让人踢屁股啊。”

“哦,好的。”

庄主从储物袋中取出钥匙递给新任大长老,还不忘嘱托道“拜托了,马家存亡,全在你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