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3 发现一个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哗啦!

随着一声轻响,王铭再次在血海之中重生。

那个洞,很可能就通往另外一个世界,但究竟如何,还要试试才知道。王铭先后试了十次,但每次都是瞬间被秒杀回血海。

“果然!”

接连失败,王铭非但没有气馁,反倒一阵兴奋。

当跳入洞中,虽然时间很短,但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正是一道道时空乱流,如同一道道利刃,瞬间将他绞成齑粉。

如此也就是说,这确实是一个空间破洞。如此一来,也就很可能连通那个世界。

对于王铭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

但是紧接着,王铭又是一阵眉头紧皱。

哪怕就算已经确定,这个洞连通这两个世界。但以王铭现在的实力,承受不住时空乱流,无法通过这个洞,也就到不了那个世界,又有什么用?

至于增强实力,这个世界对人族存在天然压制,不论王铭如何努力,修为也不可能再提升,又如何增强实力。

实力无法增强,就无法承受时空乱流。无法承受时空乱流,也就无法通过黑洞到达另一个世界。

这么一来,岂不是进入一个死胡同?

哗啦!

“血海……”

王铭皱眉半晌,看着周围血浪翻涌,猛然想到一个办法。

但到底行与不行,还很难说。

不过不管怎样,先姑且一试。

“收!”

王铭一声轻喝,接着只听轰隆一声巨响,血海化为一滴血珠,被他收入手中。

“传送!”

紧接着,王铭再次启动传送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