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9 火烤血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轰!

不得不说,差一个境界的情况下,以一敌四,实在太过勉强。随着一声巨响,王铭的身体再次破碎。

短短一刻钟之内,若非不死圣体强悍,他已经被杀死不下十次。

“嘿嘿。”

这种情况下,王铭非但没有畏惧,反倒嘴角一抹狞笑,接着现出神魔化身。

头顶犄角、背生双翼,缠绕混沌神火,周身戾气弥漫。

看到王铭此时的形态,对面四名天仙,脸色微微一变,目光也更加警惕。

“去!”

下一刻,王铭一声暴喝,混沌神火化为无数朵莲花,猛地激射向四周。

虽然之前没见过混沌神火,但单从气息便知,极其危险!所以纵使天仙修为,也不敢硬抗,纷纷躲闪。

其中一人,打出一团仙元抵挡,谁知混沌神火非但没有被打散,反倒瞬间扩大,将那团仙元吞噬。

看到这一幕,四名天仙不禁眼皮一跳,大体了解了混沌神火的可怕之处。

砰砰!砰……

所有混沌神火,全被躲开,随着一声声闷响,直接撞上封锁空间的无形墙壁。

滋滋!滋……

紧接着,混沌神火附着上面,并没有熄灭,而是缓缓燃烧。

“哈哈,这个魔族倒是聪明。”

看到这一幕,再联想之前混沌神火的性质,四人瞬间明白过来,不禁冷笑两声。

“……”

与此同时,感知附在四面八方的混沌神火,王铭却是眉头微皱。

刚才他放出混沌神火,目标并非那四人,而是封锁空间的那套法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