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大厦下的神秘阶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工人们把坑底的混凝土碎块清理干净露出了一块两米见方的青色铁板上面密密麻麻地铸满了文字和图案。

希薇俯下身子迅辨认着字迹轻轻读出来:“天神的船降落在大峡谷底一个公平的交易将会形成。黄金的力量能让沙漠变成大海、让雨水一年四季充盈法老王最终在盟约上滴血把沙漠献给天神。盟约如同太阳的起落明暗一样是可以随时更改的当狮子座的天神躺在宝座上睡去埃及人的长剑和火把最终关闭了峡谷里的洞口。法老王的力量是无可抵御的十万年前后都是这片沙漠的主宰者。”

工人们好奇地围在旁边对希薇的话半信半疑。

“陈先生铁板只是开始我们需要知道它下面覆盖着什么东西。”她再次用衣袖擦拭着铁板一丝不苟地重新审度着这些文字。

铁板的四边仍在混凝土的重压之下我随即吩咐工人们继续清理现场直到将整块铁板完整地露出来面积足有五米见方。

“撬起它。”我向领头的工人吩咐着。

他们从铁板边缘向下插入撬棍反复探查后惊讶地现准确来说那是一块巨大的铁锭而不是铁板。粗略估计它的厚度将过两米只多不少。

工人们有点泄气因为凭借现场的工具和人力是无法撼动铁锭的。

“先生能不能休息一晚明天再继续开工?这种情况必须得准备好三脚架起吊设备。”领头的工人无可奈何地向我汇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