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白小谢的精神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毫无疑问麦爷知道龙象女的来历因为是他亲手捡到她再带她来开罗的。

“这些话翻译成地球文字可以近似简化为‘龙、象’两个字麦爷读懂了她的话才帮她起名为‘龙象女’。陈鹰你当然很想知道她的来历对吗?现在我就告诉你她是从遥远的宇宙空间里坠落地球的来自于冥王星。麦爷遇到她时脑子里已经很清晰地勾勒出了对方飞船的航行路线或者说他是因为脑电波的活动指示才在最合适的时候站在最恰当的地点最后把龙象女领了回来。”

白小谢的话让我对麦爷改变了从前的看法。他也是会动心机的为了隐瞒一些东西故意含糊其辞地顾左右而言其他。

“龙象女是冥王星来客”这种论调的确令人震惊但我随即想到:“白小谢在这件怪事里担当的又是什么角色?”

当他拥有了麦爷的思想后是不是也就明白了当年麦爷与龙象女相遇后还生了什么?

“怎么能让我相信你说的话?现在杀了你是不是麦爷等人的思想也会一起死掉?”早在白小谢杀死麦爷的时候我就有了杀敌之心。像他那样的邪恶行径总有一天会害了更多的人成为为害地球的邪派怪人。

“当然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现在我的大脑就是这几百个江湖大人物的灵魂栖息地一旦我的大脑停止运转那些灵魂便会瞬间四散再也无法搜集回来。”白小谢自鸣得意地轻笑着并不理会我的满腔怒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