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年小剧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天,大年三十,妖狂命人装饰皇宫,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红灯笼,红对联,还有...红色的安娜。

话说安娜这身红衣服已经穿了好久了!每天都很喜气。今年的吉祥物就是安娜了!

“啊?哥,为什么我是吉祥物啊?”

安娜看着正在贴对联的龙麟,不解道。

龙麟扭头笑笑,说:“因为你可爱啊!”

“哥,讨厌!”

安娜红着脸跑开了,龙麟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嘟囔道:“也不知道妖狂是怎么想的,竟然让那家伙当吉祥物!”

断剑仙人和妖狂也换了一身红色的衣服,断剑仙人来请龙麟去吃年夜饭,龙麟招呼上大伙,却看不到燕双鹰的身影。

“燕大哥去哪了?”

龙麟一头雾水,燕双鹰忽然发了讯息过来。

“我在年兽的肚子里!快来救我!”

靠,燕双鹰也有吃瘪的这一天。

“年兽?哪儿呢?”

年兽可是极其稀缺的妖兽了,强悍程度不亚于麒麟,饕餮这类的神兽了。

“城西荒郊,速来!”

燕双鹰又发了一条讯息,龙麟立刻飞奔而去,小璐和老马以及霸焊,断剑仙人也紧跟着龙麟。

龙麟来到荒郊,老远就看见一只巨大的年兽趴在地上呼呼大睡,应该是在消化燕双鹰呢。

龙麟一击魔神拳打过去,砸中年兽的皮,就和鸡蛋碰石头似的,一点用都不起。

小璐惊呼道:“我竟然看不穿它的修为。”

“什么?它超越了半步化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