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敌太寂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天,龙麟一脸愁眉苦脸的,燕双鹰好奇地问道:“怎么?这么愁?”

龙麟有气无力地说:“无敌是多么寂寞!

咱们来这日月大陆已经很久了,可是你看看,到现在连个像样的对手都没有!李克勇算半个,其他人,都没有小璐厉害,这种无敌的日子真是太无聊了。”

燕双鹰双手抱在胸前,靠着墙说:“那你的意思是想找个足够强的对手?”

龙麟抬头看着天,喃喃道:“我以前就是在不断的厮杀中进步的,那种感觉现在已经没有了。就因为我是仙界大能转生,记忆健全,所以各种仙界手段都能用,对付下界的人真的是无比简单。

燕大哥,你说,这种日子过得是不是很寂寞?”

燕双鹰不可否认地点点头,但是,他也不能改变什么。

小璐走到龙麟的身后,圈住龙麟的脖子,在他的耳边轻声道:“夫君可有办法让我回到蛮神界?”

龙麟有些惊讶:“你不是蛮族圣女吗?怎么会回不去了呢?”

小璐一直没有对龙麟说起她的事,但是,时间流逝的越来越快,她担心自己的父亲,此时不说,可能就晚了。

“蛮神界出现史前大危机,一团团血云将蛮神界笼罩,据说这是当年跟随蛮神征战四方的器灵带回来的,血云好像是被李天压制住了,可是,老器灵一回到蛮神界...那些血云好像得到了史诗级的加强,开始疯狂壮大,血云之中好像还孕育着恐怖的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