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州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燕双鹰第二日一早就推门出来找龙麟,迎面碰上了找自己的龙麟。

“你先说。”

“你先。”

“你先,你先!”

“那我先说了。”

龙麟连忙打断:“还是我先说吧。”

......

“我觉得,咱们还是要试试!”

燕双鹰也点头道:“确实,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然有些自私了,想着保全自身,却忽略了朋友的感受,放心,我已经想透了,再大的困难,我们一起扛!”

龙麟高兴地拍了拍燕双鹰的肩,拉着他急忙来到广场上。

霸焊等人已经过来了,然后,龙麟瞟了一眼安娜,在这里,她的实力最低,从来没见过她正常发挥过,除了那次觉醒之外,基本上没什么用,跟着自己每天缠人不说,还会拖累自己,不行,得把她甩了,让她在这日月大陆好好修炼,从蛮神界回来再接走她。

妖狂前来送行,龙麟对妖狂一阵密语,妖狂点头,对安娜打了一个定身咒,暂时封闭五感,除龙麟之外的其他几个人还以为妖狂要干什么,龙麟连忙出来解释,霸焊有些不平:“大哥,你这样做,会不会太不公平了?”

“不公平?我这是为她好!蛮神界大能那么多,她去了就是死路一条!让她在这里修炼到元婴再说。”

其他人见龙麟这么强硬,都不好说什么了。

“燕大哥,开始吧!”

燕双鹰抽出自己的斩魔刀,龙麟拿出奥西里斯光刃,两股相反的能量席卷开来,妖狂抱起安娜飞速离开,广场上空再次出现了巨大的漩涡,奈现身,他将众人用泡沫包裹住,抱起众人冲进了漩涡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