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恰同学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周末没课,又懒得出去,林明旭就在宿舍公寓里休息,打打游戏、吃桶泡面,也算是打发时间了。

“咦,我记得柜子里还有一桶啊!怎么没了?”林明旭关上储物柜,挠着头,一脸的迷茫和无奈。

“咕咕~”

本身还只是有一点点的饿,可现在林明旭觉得这点儿饿已经难以忍受了。他拍了拍饿扁的肚皮,决定出去晃悠一圈找点东西祭一下自己的五脏庙。

因为是夏天,也不用怎么捯饬,随便套件球恤和短裤就行。跑到卫生间,用清水洗了把脸,又随手捋了捋脑门那两根不太顺的头发,这就能出门了。

周末的校园格外的冷清,好像小鸟在笼子里关了好几天似的,得了机会就疯狂往外跑。

林明旭站在操场边儿抬头看了看头顶的太阳,却被炽烈的阳光晃了眼睛,他定了定神,才继续往学校大门口走去。

学校东边的一条街上全是小饭馆,他准备去那里解决一顿饭,然后回宿舍继续睡大觉。

“林明旭!”娇俏又欢乐的声音传来,让林明旭顿时有了精神。

他往前一看,果然是那个让他朝思暮想又恨的牙痒痒的女孩子———林佳佳。

准确来说,他对林佳佳所有的不满全部来自于她身边的那个男孩子。

所以,刚还微微上翘的嘴角立马垂了下来。

“喊哥哥干嘛呢?”林明旭吊儿郎当的扫了小情侣一眼,眼底却蕴酿着风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