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老师怎么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刘洋觉得自己选择师范学院就是一个错误,虽然工作能分配,但说实话,他真心觉得在镇上的中学教书没什么前途。

可是,从实习到留下,他已经在这里教了六年学了。不过,不出意外的话,等到今年过年的时候,他就要调到县城了。

刚开始,他也不知道已经为什么能一直坚持着,不到两千块钱的实习工资,转正后也不过三千块钱。

可能,就是因为,之前那个女人的家在这里吧?

“叮铃铃~”早自习的下课铃声响起,打断了刘洋的思绪,随着学生们喊着老师再见,他也木愣愣的出了教室。

得亏这一节课是自习,不然今天他的脑子乱糟糟的,一不小心就得被学校领导们逮到教训一顿。

当然,只要脸皮厚,挨两句骂不算多大的事儿!但万一被扣工资,他这个月的房贷就得完蛋了。

知道自己下一学年要调走后,刘洋就开始攒钱买房。不过,就他那点儿工资,肯定是买不起的。

后来,还是爸妈出了首付,他负责还房贷。加上有几年的住房公积金,每个月的贷款倒不算多吃力。

但这都是在他当月的工资没被扣的前提下。

刘洋站在二楼的护栏处,看着或往卫生间跑、或往餐厅跑的学生们,心里羡慕的不得了。

学生们总想着快点长大,然后就不用被家长、老师管着了。可他们哪儿知道,学生时代才是最幸福、最轻松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