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百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两个人回到了学校,学校里施饮看到新生的面孔,心里也是感叹不已。

“唉,没想到啊,一晃几年过去了,看到这些新生的面孔总感觉自己老了不少。”安琪叹气的道。

“老了就多敷几张面膜吧。”施饮拍了拍她的肩膀,给了一个诚恳的意见。

“面膜也没办法拯救我多吃的几年饭。”安琪。

“你这的倒是对。”程茵也笑嘻嘻的道。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过去几个人从进入学校里同新生们一般对学校里未来的生活带着期待的学生。

到现在一个个老油条,安琪每都忙着调戏学弟,撩撩学长。

程茵每也就是和谢淮蕴谈情爱,两个人腻歪的不校

施饮也每忙着不是上课就是和肖寒各种打电话,也差不多死各种腻歪。

就这样下学期就过去了,暑假也快来到了。

施饮没有想到的是候萍萍居然来得这么晚,暑假才过来。

几年前候萍萍因为成绩不行,艺考水平也不行于是直接上了一所野鸡大学。

那间大学就是他们家乡一所野鸡大学,所以离家里比较近。

施饮是在考完试第2接到骆敏的电话的,她正准备搬出去住找个地方实习下学期学业也不会那么繁忙。

只是没有想到她会接到骆敏的电话,经过大半年她早就忘记了候萍萍要过来的事。

骆敏在电话里并没有太多,甚至都没让她去接她,施饮听了也就没有管。

“你妈又给你打电话了啊?”安琪担心的问道,她家里的情况大家都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