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百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要面试的是哪家?”安琪打着哈欠,看向起来穿衣的施饮。

“一家公司。”施饮抬起头认真的回答。

“什么公司?你自己心点,到了给我发地址。”安琪完就继续睡了!

施饮整个人也迷迷糊糊的,所以刚刚才会停下穿衣认真回答,但其实也回答不出什么。

“嗯。”

炎炎烈日,施饮也就换了件墨绿色的连衣裙,连衣裙到膝盖。

施饮一头墨色长发,整个人肤白如雪,脸也因为出门接触到的热气而变得红彤彤的。

“祝你一路顺风。”安琪眼见他走了,嘴里喃喃道。

“我会的。”

面试的一家公司是型的装修公司,他面试的岗位是那家公司里的实习设计师。

施饮到公司的时候,就已经开门上班了,这家公司人比较少。

施饮一眼就能看得到这家公司有多少人,包括前台以及保洁阿姨,零零碎碎不过10个人左右。

这10个人里还包括老板,施饮对此没有太大的想法,对于他来反而是公司实习更好一点。

只有在公司磨练过才有可能去大公司继续磨练,因为公司里兼鼓不可能只有那一种。

施饮猜的果然没错,面试的时候老板就已经将所有的事出来。

老板是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典型的应酬多了啤酒肚,头上戴着一顶是哭不太牢固的假发,看来也就是秃头了。

“我们公司虽然是招实习设计师,但是包括制图,量房以及谈客户等等都需要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