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百四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两个饶家在公司附近,这一处房子是施饮找中介租的。

比上一次的都要好,进门就是玄关,室内装修偏冷淡风。

又是2室1厅的,由于两个人还没有走到最后一步,所以还是决定分开住。

施饮整理好东西后,又想起了上午的时候,肖寒去到他宿舍的时候。

宿舍里因为几个人都是比较爱干净的,哪怕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这个时候宿舍也是比较干净的。

肖寒第1次进女生宿舍,刚走进来还有些拘束,女生宿舍不像男生宿舍,哪怕他自己再爱干净男生宿舍也总有一股味道。

而女生宿舍总是干干净净的,施饮看他有些拘束,忙带他到一旁的床位坐下。

“这是我睡的地方,你就坐在这里吧。我先去给你找条毛巾。”施饮将他带到自己的床位。

然后起身去自己的柜子里找看看有没有干净的毛巾。

肖寒摇摇头,看着他的背影才低声道“不用了,我随便先洗洗吧!”

施饮翻了几下确实没有干净的毛巾,只好带他来到卫生间,从晾的毛巾里拿出一条粉色的“这是我的毛巾你先用着吧。”

肖寒点点头,施饮看他一个人可以就出去了。

肖寒看着她的毛巾能想象得到,那人用毛巾的时候,那种场景。

肖寒突然觉得自己有些猥琐,怎么就想起了这些事,可当他用这个毛巾擦脸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深呼吸。

肖寒从卫生间里出来,施饮躺在床上发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