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百四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大概是两个人渐渐的开始有了异样的感觉,施饮能明显感觉到某些不一样的存在。

“等等我…”

从外面传进来的声音吓了两个人一跳,于是刚才难分难舍得两个人,这会儿猛得一分开。

外面是有人在搬东西,将两个人吓了一大跳,反应过来之后不好意思的看向另一边。

直到其中有一个人肚子咕咕叫,施饮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肚子,谁知道它这么不争气。

“我也不是故意的。”施饮嘻嘻笑道。

“走吧,我们先去吃点东西。”肖寒揉揉他的脑袋,眼里满是宠溺的眼神。

“好。”

这会儿已经11点多了,食堂也已经开了,因为有些专业这两还要考试所以食堂并没有放假。

施饮带着他去食堂吃饭,也想让他感受下自己平常的生活。

这个学校里的食堂花样并不多,食堂也承包出去了,每也就那几样菜。

施饮点了几份荤菜和素菜,肖寒直接搬走就校

施饮给他夹了一块红烧肉“凑合点吃吧,等找到了房子我亲自下厨给你做饭吃。”

“没事,我不挑食。”肖寒这话的时候有点莫名的心虚。

但是施饮却没有看出来,这人一本正经的着自己不挑食是认真的吗?

两个人住的那段时间,施饮已经摸清楚了他所有的习惯,他这个人就是不爱吃葱姜蒜。

也不爱吃胡萝卜,茄子,白萝卜,还有各种各样的蔬菜以及有些肉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