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百四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错不错,肖子你不错啊,手法居然挺厉害。”施饮拍拍他的手,一脸欣慰的道。

肖寒自然是看不惯他这个样子的,面无表情的停下了揉他肚子的手。

两个人吃过饭之后从宿舍里拿着行李就去找房子,直接找了一家中介。

“你们是要1室1厅的吗?”给他们介绍房子的中介是个刚出社会的姑娘。

中介姑娘长得有些微胖,看着这两人手牵着手亲密的样子,并且长得也足够相配。

于是他觉得两个人可能就是情侣,中介姑娘猜得到也没有错,只不过两个人听到一间房之后,身体都僵硬了。

“两室的。”肖寒打破了这个僵局,他们还没有走到那一步,如果突然睡到一间房会很尴尬。

施饮听到他的话又失落又高兴,整个人纠结的不校

失落的是她并不想和自己住,高心是她从来不觉得谈恋爱走到最后一步必须得结婚以后,可如果有个人愿意尊重你也是值得高心。

可这又和失落产生了矛盾,所以整个人纠结的不校

“那你们是兄妹吗?”中介姑娘好奇的问了句,这也很奇怪呀。

如果是兄妹应该没有这么亲密吧,可如果不是兄妹怎么会分房住。

“我们是情侣。”明明平时不怎么爱解释的人,今居然解释了两次。

施饮很快就被他解释了两次给转移了注意力,毕竟这个人平常实在话少。

除了在他面前话会比较多除此之外,他话都比较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