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只是当时已惘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监狱里充斥着腐朽发霉的味道。

通往外头的大门忽然打开,阳光照进暗无天日的牢房,惊得几只正聚在碗旁吃食的老鼠吓得四处逃窜。

“只有一刻钟的功夫,夫人可要快些了。”那狱卒满脸不耐地催促道。

女子穿了件黑色的斗篷,整张脸藏在帽兜下,闻言从袖子里拿出个沉甸甸的荷包,交到那狱卒手里,“有劳你了……拿去打点酒喝吧。”

那狱卒一试那荷包的分量,忙换了副笑脸道,“夫人快进去吧……宋大人一早就交代过,定不会有人打扰夫人。”

那女子轻声跟他道了句谢,这才从丫头手里接过食盒,缓缓地朝最里头的牢房走去。

只见那牢房里背坐着一个男人。

那人披散着头发,身上的囚服血迹斑斑,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恶臭味。

沈姝言的眼泪一下子涌出来,“子熙……”

那人的身子猛地一僵,头都没回地冷声道,“你到这里来做什么?宋子循人呢?他为什么不来?”他说着,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自嘲地冷笑道,“哦……我怎么给忘了……他现在已经是国公爷了,自然是不屑到这种肮脏的地方来的。”

沈姝言泪眼婆娑地看着他瘦削的背影,“……大嫂那一箭伤得极重,虽解了毒,但太医说,可能随时都会……大哥如今日日守在她床前,什么都顾不得……”她强忍泪水俯下身打开食盒,“是我哀求大哥,求他让我来见你最后一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