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上穷碧落下黄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上穷碧落下黄泉,我定要将你寻回……”戏台上的小生抱着怀里已到弥留的妻子痛不欲生,凄美的唱腔,绝美的唱词,加上那漂亮小生深情的演绎,听得底下一众姑娘太太们无不哭得泪流满面,死去活来。

一十二三岁的少女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抽抽搭搭对一旁的好友道,“若我能得宋国公这般痴情的夫君……就是死也甘愿了……”

她好友哭得比她还惨,原本妆容精致的小脸上泪痕交替,宛若个调色板一般,闻言只不住地点头,抽泣道,“得夫如此,妇复何求……宋国公当是世间男子一心一意之典范……”

“宋夫人上辈子定是做了很多善事,这辈子才能嫁给这么好的夫婿……”

一人哭咧咧打断,“你们都别说了,我都听不清国公爷说什么了……”

…………………………

眼见着戏台下的大姑娘小媳妇们纷纷入戏,仿佛自己便是那小生怀里奄奄一息的娇妻,仿佛叫宋国公痴心一片,生死相随的不是旁人而是自己……

……雅座里的杜容芷暗自摸了把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抿着嘴儿偷瞧了眼一旁的丈夫。

后者薄唇紧抿,清冷的俊脸上没有一点表情。

眼见妻子偷偷拿眼睛瞄他,宋子循没好气地从桌下攥住她的小手,磨着牙笑道,“这就是你跟长公主殿下精心编出来的大作?”

杜容芷抿了抿嘴,娇嗔道,“哎呀没有啦,这些都是公主嫂嫂非要加上去的……人家哪里会那么夸张……”说罢还忽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认真道,“不过你难道不觉得表嫂编得很好么?底下所有的观众都被你的深情给打动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