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说得好!”就听身后一人抚掌大笑道,“小姑娘,有志气!”

杜容芷跟宋子澈登时一愣,下意识回头看去,杜容芷的脸色蓦地一白。

只见迎面走来三个面如冠玉的少年。

为首那个年长些的穿了件宝蓝色袍子,眉眼含笑,神采飞扬,勾起的嘴角带着抹坏笑,显就是方才夸她有志气的那位;其后月白色袍子的少年,剑眉星目,丰神俊朗,对上杜容芷满是错愕的目光,他清隽的脸上露出个温和善意的笑容,望向她的眼睛温润清澈,让人忍不住就心生好感;至于走在最后的那位……

杜容芷的身子再一次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

又来了。

梦里那锥心蚀骨的悲痛与绝望再一次铺天盖地地袭来,仿佛随着血液蔓延到她的四肢百骸,让她疼得几乎喘不过气来……

耳边响起众人的请安声,身后的青荷满脸不安地拉了拉自家仿佛已经呆滞了的主子……

杜容芷方回过神,只用力抿了抿唇角,垂首行礼道,“见过几位公子……”神情之平静,态度之自若,就仿佛方才骂人家是白眼狼的不是她一样。

余展晏越发觉得这小姑娘真是有意思极了,不禁笑嘻嘻地逗她道,“小妹妹不必怕,我是永宁侯府的,你可以唤我一声余大哥……”又指了指一旁的楚慎尧,“这是你楚三哥……你告诉咱们,宋子循这只白眼儿狼都怎么欺负你了……哥哥们替你出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