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国公府的大少爷宋子循,最近遇着件烦心事——那个整天在他屁股后头转悠,迷他迷得神魂颠倒的小迷妹杜容芷,最近忽然不搭理他了!

当然这也算不上什么大事——想他堂堂国公府长房长孙,人品学识,家境相貌,无不是同辈人中的佼佼者,从小到大,喜欢他爱慕他的女孩子多如过江之鲫,他还从没把谁放在心上过,更何况是那么个性子都没定的黄毛丫头。

可这人有时大抵就有这么个贱病:

从前杜容芷整天屁颠屁颠地围着他,像只小蝴蝶似的拼命吸引他注意的时候,宋子循只觉得不胜其烦,理都不想搭理她,可如今这没心没肺的小丫头片子忽然转性了,不来烦他了,他又觉得有些失落,心里总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

就好像今天,依着从前的性子她早不知在自己眼前晃过几回了,可他居然到现在连她的人影都没见着……

宋子循正胡乱想着,肩膀上忽然大喇喇搭了只胳膊,“我们要去看美人石,你去不去?”

宋子循茫然地回过神,“什么美人石?”

一旁穿月白色袍子的少年淡笑了笑,“就是块状似美人的石头……”他话音未落,余世子已经抢着道,“这可是楚家叔父这趟特地从北边儿运回来的,据说可像了,你要不要跟咱们一起去看……”

宋子循正要回绝,转念一想,无所谓道,“去看看也无妨……”便跟他们一道往花园去,因想起来,又对那月白色袍子的少年道,“先时听说你去了漠北,只当这回你们家老太太的寿宴你定是赶不回来了,却不想今日还能遇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