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6.周元复始(上)(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放火?”夜瑶疑惑不解。

琉璃净火的确可以克制灵体,但现在的郁夷已经不再是灵体,他拥有了魔君岁寰的躯体,体内“魔气”与“煞气”完全融合,根本不是她可以轻易对付的。

“嗖——”

飞霜剑脱手而出,郁夷立刻避开,还不算稳定的躯体却还是被剑气所伤。

“滋滋——”伤口冒起了青烟。

剑刃上竟然施加了妖火!

“天真!你以为这样就能奈何的了本君了吗?”

(草稿未修,盗版可耻!)

并没有扑打火焰,郁夷左手凝起魔灵,从容地在冒烟的地方施加灵力。不消片刻,妖火便被压制了下去,直至熄灭。

初占了这个躯体,还没有完全适应,他席地而坐,以重重煞气护体,迅速开始调息。

抓住时机,夜瑶立刻飞身过去,一把抓住白川的手,振翅高飞将他带到城楼上。

“你还能使出‘无量法印’吗?”她急着问。

白川无力地摇摇头。

他的灵根已断,现在只是强撑着最后一口气。莫说“无量法印”了,此时就连一丝仙灵都使不出来了。

指着广场中央被煞气遮盖的郁夷,夜瑶急切地说:“你也看到了,不先压制住他的魔气,以我的灵力修为,使出的‘琉璃净火’根本奈何不了他!”

“无字天书……”

白川抬起手,染血的指尖捏着一粒碎片,“你快放火——,打开天书上的封印。”

“都什么时候了!天书有什么用?!”夜瑶焦急地吼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