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是给彼此一点时间先冷静冷静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孩子孩子,你是不是只能想到孩子,是你自己身上的问题,你不要牵扯到孩子身上,他未出世就没了命,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就被你剥夺了生命,你也是他的父亲,我也已经想开了。只能说他和我无缘,沈煜楠,现在你跟我谈感情,之前的时候你怎么不想着和我谈感情呢?”苏裳说到这些的时候情绪有些激动。

其实那个孩子的事情,她已经开始逐渐的释怀,逐渐的开始淡忘了,但是沈煜楠时不时的就拿出来提醒她,提醒她那个孩子的事情,提醒她当时她和他所发生的的一切。那一切虽然不是很难堪,但是在她的生活中也是很难过去的一个坎,无论是于她还是于沈煜楠,向前看永远都比原地踏步或者是回望以前要好的多。

将心情平静了一会后,苏裳才再次开口,“都往以后看吧,别提以前了,以前怎么样怎么样也都过去了,我们没必要被过去束缚着手脚,沈煜楠,我想,我们以后还是回到朋友的立场吧。”

苏裳将这些话已经说的很阴白了,不管以前怎么样,以后沈煜楠和她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就是朋友一样的相处模式,这样无论是对谁都好。

在苏氏的这段时间,也看透了很多,现阶段她确实是没有时间去应付其他的事情,光是碧海这个项目就要耗费她很多的心血和精力,更不要说南笙文化的那些艺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