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很认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条件也都摆在这了,能不能签下就要看那个人是否如传说中的那样难搞了,先把碧海项目的前期工作给做好,后面再去尝试和那个人接触接触,看能否将她给签进南笙。

同一时间。

柳婉婉最近被慕容有川可谓是搞的头大,他每天就跟个幽灵似的,时不时的露个头,时不时的露个面,每天就跟那没事干似的,天天就跟在她屁股后面。

工作上的事情已经够让她头大的了,慕容有川的出现更是让她头更加的大了。

本来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并不频繁的,甚至很长时间不见都是很正常的,毕竟只是单纯的肉体关系,这层关系之外,走在外面说是陌生人都可以。但显然最近他的状态不太对,说是变了一个人都不过分。

柳婉婉刚把手中的文件给规整好,就有一个脚步由远到近走了过来,这个步伐和动作,慕容有川无疑了。

慕容有川往旁边的沙发上一坐,托着下巴,“婉婉啊,什么时候下班?什么时候打算跟我去吃饭。”

柳婉婉将手中的文件丢在一边,无奈道,“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油腻?慕容有川,你天天跟那个有啥大病似的,一天天的是没事干了吗?”

“不是没事干了,我是想要一个答案,你知道是什么答案的,毕竟那个问题我前两天问过你。”刚刚还是吊儿郎当的公子哥这一会瞬间就正经了起来。

这两天慕容有川也是想了很多事情,才会出现在柳婉婉面前的,即使是有了软肋,即使是发觉自己喜欢上了柳婉婉。他也不会后悔的,柳婉婉可以是他的软肋也可以是他的铠甲,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那他就不想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