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并不算是完美的结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其实故事写到这里,大概也可以料到是烂尾了,当时刚开始写这本文的时候大纲是写在一个本子上的,当时那个本子怎么说呢,写的是满满当当的。这本小说也搁浅了很久了,提笔打算再好好写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当时所写的大纲是什么样的内容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后来我找大纲找了差不多有三四个小时吧,在一堆杂物里找啊找,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然后我看了那一堆杂物,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会把小说大纲和那一堆杂物混杂在一起,我想现在也没办法找到这个答案了。

这本小说是我最开始写的一本,前前后后题材和内容也修改了很多,在霸总盛行的时候开始写的,原文也是一个霸总类型的故事,但是最后写着写着很多内容和题材都忘了,怎么说呢,算是一个很失败的文了,和我这个写文的一样失败。

今年重新写的时候我想的时候要不然重新捋一下,大纲重新写一下,还是有救的吧,但到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或许我根本就没有想把这本文给写下去的冲动,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冲动的,但是在今年在此时在此刻是没有那个冲动的,写不下去了,没有大纲没有内容了。人物的性格和习惯我都无法了解和琢磨透了,我没有办法去喜欢我写出来的这些人物了,这本小说无论是从开始还是到结尾,我都没办法喜欢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