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仓促的结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青余市这边的项目工期时间还是挺长的,苏裳不可能说一直都在这盯着工期,大多数时间还是会回去的,回去十次能碰见九次沈煜楠。次数多了她也烦了,沈煜楠和她之间的关系她是真的不想再提及了,毕竟也不是什么好的过去。

当时一头装在南墙上,不愿意回头,现在她愿意回头了,但是南墙自己挪过来了,非要她撞。

他们之间的事情苏家父母也不愿意掺和了,都已经是很有阅历的大人了,这些事情说多了也没用,还是要靠他们自己想通的,要是自己想不通说再多也是没用,无济于事。

苏裳也是一个有主意的,当时和沈煜楠说的可谓是清清楚楚,偏偏他就当时听不进去,那也是没有办法。沈氏的事情苏裳也算是略有耳闻,无须怀疑沈煜楠对企业的影响力和执行力,沈氏在他手里才能继续走下去。

沈老爷子不是没和苏裳谈过,沈煜楠的心结在苏裳身上,和她谈拢的话会是最有效的办法,但是苏裳软硬不吃,对沈煜楠现在也并没有兴趣,和沈氏的联姻直接就拒绝了。就是现在在苏氏并不好站稳,联姻这个事情也是直接拒绝了,沈老爷子可谓是能想的办法都想了,但是软硬不吃说什么都没用,最后也只能放弃。

苏裳也没说要完全和沈煜楠隔开距离,毕竟都是一个圈子的人,出席宴会什么的都是会碰见的,想要完全避开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即使是见面了,也无话可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