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斩仙三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说话的正是子也客栈的掌柜的,五虎大武生白斩,杀人的也是他,只见他领着一众子夜客栈的小二们慢悠悠的走了出来,身边还跟着一个三十岁左右浓妆妇人,正是子夜客栈的老板娘,白斩的妇人严珍霞。

白斩一声灰色长袍,上面绣着百来颗铜钱,头戴一顶员外帽体型较为壮实,伪善的看着秦渊他们,若不是他那腰间不相适宜的挂着一把无鞘奇怪模样的长刀,倒真让人以为这白斩只是一个和善的客栈老板,而绝非刚那个一掌就残忍的将人分尸的杀神。

之所以说他腰间的长刀模样奇怪,是因为那长刀的大小和普通的刀剑也无区别,只是别的大刀本都是月牙形状的弯刀,他的长刀却是由着一大一小两个圆形刀刃组成,那形状就似一个条形的长葫芦切片那般,于其说是刀倒是有点象剑类兵器,极其对称。

而他的这柄刀的名字就叫做斩仙葫芦,也是整个皖城黑道唯一的兵阶,史仁那把通过秘法晋升的朴刀当然不算。

他握着斩仙葫芦冷笑的看着秦渊等人道:“在子夜客栈大战旗鼓杀人的事情已经是十多年前,那杀人者在西荒乱葬岗的坟头草怕是也有数丈高了,你今日来子也客栈是为什么,送死吗?。”

秦渊看着白斩,感受他身边散发的无形压力,丝毫不惧道;“本只想着来打听下双鱼玉佩消息是怎么从这散落出去的,可这一路上听起朱文道长说起这子夜客栈干的是什么买卖就愈发觉得这是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后来我决定要将这子夜客栈连根拔起,黑道众恶人杀光,所以我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