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淑女昭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俞小渔,沈牧等人也是一脸欣喜的看着,秦渊身前的阵法。

而秦渊也听见武府深处传来夫子熟悉的声音。

“小子,这是老夫为你量身打造的玄品阵法,淑女昭君,这阵法可是耗了老夫不少精力。”

而后一位窈窕淑女从阵法中跃出,那少女浑身氤氲着纯白色的天地元气,肌肤洁白的如明玉蒙了一层薄薄的白纱,又似白雪之上映了道道皎洁的月光。

身披一件白色衣裳,衣裳之上了无装饰却显得端庄无比。

柳腰之下围着一件白纱长裙,裙摆之上有着紫色流苏,有风吹来流苏摆动,仙气飘逸不停。

那少女手持一柄寒光长剑,那长剑两尺有余。

剑身犹如长天秋水,波光凌凌。

少女名叫昭君,长剑名叫秋月。

少女看似窈窕安静,神圣动人,身上散发的竟是一象武师境界的威压。

少女不在多语,手持秋月长剑踏空而袭,一剑斩下,白斩那第三柄元气巨刀瞬间支离破碎。

白斩脸上的不可一世消失的干干净净,他梦幻般吃惊的看着少女。

像是被她的美迷住了,像是被她的剑吓住了。

“这,这,这是武师级别的武灵!”白斩惊恐不已。

所谓武灵就是用特殊手段,如阵法如符咒等,召唤出来的具有人类武修一样境界的灵体,当然也有天地蕴养的先天灵体,昭君属于前者是后天灵体,不过她不像俞小渔火蟒业灾里的蟒蛇只有一些单纯的想法,武灵却拥有自己的思想和理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