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夜探跃龙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张大福嘴角微扬,眼看自己手中的大刀就要将眼前这两个小家伙分尸两段,突然只觉得背后一片透亮,他难以置信的低头看见自己盔甲之上已然被数根怒剪刺穿,双眼空洞,双手无力,那大刀也“嘡啷”一声掉在地上,人也慢慢倒下沈起。

好在皖城铁骑反应迅速,在这危机时刻击发强怒,射杀了张大福,让秦渊他们虚惊一场。

肖奇看着死去的张大福之前说了句死有余辜,便吩咐一干铁骑将剩余兵士和李杨一众拿下,和林青青告别后,押着他们会皖城而去。

秦渊将沈牧扶上黑风,林青青和俞小渔择共乘她刚开始骑来的一匹白马,慢慢朝皖城方向回去。

这时已是傍晚,林青青和秦渊齐头并进,她看着天边火烧一般的云彩,在看看身边秦渊,一阵清爽的秋风吹来,突然林青青心里想着要是就这样和秦渊一直慢悠悠的走下去多好啊!

几人到皖城时天色已黑,秦渊将俞小渔和沈牧安顿好后,自己将受伤的双腿稍稍包扎一下,换了条裤子后来了城主府后厨熬了些米粥给沈牧他们,又着手准备林夫人缪雪岚的晚上的膳食,他这次做了一个冰晶水饺也是起祛火作用的。

看缪雪岚服下后,自己也和林青青也一起用过晚餐回到了林青青给他准备好的客房,洗漱一番,盘膝在床开始运转浩然正气决,修炼起来。

秦渊一边运行周天,引动元气一遍遍冲击武府内的第五关涌泉,秦渊发现自子夜客栈一战后自己的浩然正气决精进不少,他有些疑惑不明原因,不知道是天道正气的帮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