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皖城铁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君停手,他招了。”

昭君见秦渊喊停,随即就收起了那股力量,停止了对样子的攻击,这类攻击极费精神力,其实那汉子在坚持一会,昭君的精力就要耗尽了,好在这紧要关头汉子还是没有挺过,昭君一脸疲惫的朝秦渊道了声别,就回到天扇中蕴养。

汉子这才从痛快中解脱出来,脸上的不羁神情荡然无存,惊恐的看着秦渊,生怕他再召出昭君,忙不迭的说起俞小渔沈牧被抓的事情始末。

原来此汉子并非皖城黑道中人,而是四相帮碧波舵主,名叫李杨,被林海昇派到皖城追查双鱼玉佩,捉回甄凝儿一事,他们刚得知玉佩正在秦渊手中,正要去子夜客栈找他们。

哪知秦渊等人一进城就被守城周大福认出,这周大福一早就被到皖城的李杨用钱财买通,帮他调查双鱼玉佩,没成想真叫那周大福发现了秦渊等人的踪迹,周大福不仅遣人通知了李杨,还让人暗中盯住秦渊他们的踪迹。

他们趁着俞小渔和沈牧逛街落单之时,用迷烟将二人晕住,带出城来。

秦渊听完恍然大悟,难怪他们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将俞小渔沈牧二人带出城去,原来是有那周大福从中作祟。

秦渊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又连忙追问李扬道:“我朋友他们安全吗?”

李扬连忙点头道:“安全。难周大福告诉我们,你们和城主府走的近关系极好让我不得害你们信命,只要拿到玉佩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