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27六皇亦待破蕾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若曦师妹。”慕倾瑶带着天门弟子从客栈楼上走了下来。

“倾瑶姐姐。”杨若曦说道“你真的来金陵城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找到水魂了。”

慕倾瑶微微一笑问道“君影呢?”

“咳咳。”君影急忙打断。

慕倾瑶想起来君影还是个通缉犯,眼中露出不屑“不愧是风流公子,居然连皇族都敢下手。”

杨若曦小声说道“倾瑶姐姐,不是君影哥哥,是有人冒充他。”

马上到中午,梦云烟、东方芷和林卿瑶带着门派弟子下来,相互寒暄。

六个美女同时出现在这家客栈里,让众人大饱眼福。

地门东方芷带人来到慕倾瑶身边“倾瑶姐姐,果然是你来了,太好了。”

慕雲岚小声在君影耳边说道“玄清门、地门、玄门、黄门四大门派都支持皇族,不过玄清门与地门偏向大皇子,而玄门和黄门偏向二皇子。所以玄清门与地门走的比较近,玄门和黄门走的比较近。”

“芷妹妹,这几人也是我玄清门弟子,一起坐吧。”慕倾瑶说道。

东方芷看向君影五人,轻轻点了点头坐了下来。

“倾瑶姐姐,我比你早到两日,打探到城南义庄,有傀儡袭击前来逃难的村民。前段时间,苏城、常山城和龙城也有傀儡事件,皇族传出消息是玄清门君影所为,不知消息真假?”

“君影不过是一个二星灵士,怎么会有如此能力,想来这消息也是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