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28清淋地心火锻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啊!”苏凌天和孙芸发出痛苦的叫声,黑色的尸鬼被逼出体外,消散在天地之间。

“噗!”苏凌天夫妇吐出一口黑血,脸色如死人一般惨白。

“君影,你把尸鬼逼出,他们会死的!”慕倾瑶提醒道。

“三生许得龙阳婿,我以我血续今生!”三生龙阳诀若是肉体损坏就需要配合其他秘法才能起死回生,就像当初救苏羽一样,三生龙阳诀和狐族秘法,以九尾毕生修为为代价才将苏羽救回来。如今苏凌天和孙芸肉体完好,灵魂未散,却被尸鬼夺去了太多生命力,若想救他们就要以命换命。君影割破手腕,鲜血喷涌而出,飞进苏凌天夫妇的额头。

慕倾瑶看出了君影是在以命换命“君影,快住手,他们俩中毒太深,以你灵士的实力也不过两百年寿命,如果你执意要救他们,你会死的!”

君影左手搭在右手的手腕上笑着说道“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倒要看看是我命长,还是他们毒深!”君影的头发缓缓变白,全身也变得干枯起来。

“君影哥哥!”杨若曦见状想要阻止,却被慕倾瑶拦住“不要乱动,你去他们都会死。”

“那怎么办?”杨若曦哭着说道。

慕倾瑶摇了摇头说道“我们没有办法,只能希望君影自己能够撑过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君影已经满头白发,面色发黄,完全没有了以前的样子。

苏凌天夫妇缓缓睁开双眼,看到一个陌生的白发老人坐在身前,还割破了手腕,自己被天绫捆住,不能行动。“你们是谁?”苏凌天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