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29爽风送香梨花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你会异火锻剑?”慕倾瑶惊道“异火锻剑异常凶险,门主都不敢轻易地采用异火锻造剑魂。”

“我运气好一些,是清淋地心火,也是金陵城大雨不断的原因。”

“我早该想到了。”慕倾瑶摇了摇头说道“初入金陵的时候,我感到这雨和寻常的雨不一样。”

“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们说这些,刘清羽他们发现我没在地牢,虽然我留下障眼法,但他们早晚会生疑,我要马上离开金陵。”君影说道“倾瑶,你立刻启程回玄清门回复金陵城连月大雨之事,等我取得金魂、木魂、火魂和土魂之后再回玄清门。”

“你要多加小心。”慕倾瑶心中知道,必须立刻离开金陵城,大汉王朝的那位二皇子可是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

“雲岚、阿尘、若雪,你们可以帮我将我伯父伯母送到龙城吗?”

“这个当然没问题。”慕雲岚说道。

“伯父伯母,你们到龙城之后将这个鳞片扔到龙潭之中。”君影将杨若曦的一块鳞片递给苏凌天“会有人帮你们重建龙城。”

苏凌天点了点头“贤侄,你放心,我明白你的意思。”

君影想在龙城建立自己的势力,万一以后刘清羽登基,自己也好有个后路。

“雲岚,你们送伯父伯母回龙城之后,去蛮荒森林。我和若曦先去寻找火魂,寻到火魂之后,我们在蛮荒森林东入口汇合。”

金陵城连月的雨天终于过去,阳光明媚,虽然寒风有些刺骨,却也可以出门呼吸新鲜空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