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31龙阳和尚封猫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以和,当初你的祖先是怎么封住暗金猫妖的瞬移的?”

“我们贵家灵武传承为鬼影匕首,除非父辈死去,否则后辈不会拥有灵武。鬼影匕首有一个特性,就是封印空间,所以我们才能将金灵封印在醉仙楼。可是我没想到她会突然找到本体,没有加强封印,让她逃了出去,再想要封印她可不是那么容易。”

封印空间?世间还有这种能力的灵武。

“既然你能封印住她就好,我已经用道法去追寻她的踪迹,只要她敢出来,我就能带你找到她,到时候你将空间封印,我非杀了她!”君影说道。

“你这么有自信?暗金猫妖可是会瞬移,即使你追寻到她的下落,我们过去她也已经吸食完人的魂魄逃走了。”以和说道。

“这点你放心,到时候你只管封印住空间,剩下的我来做。既然我把她放出来了,她只要敢伤害一个无辜的人,我就要她从灵武大陆彻底消失!”君影眯着眼睛,眼中露出一丝冷芒。

夜色降临,金陵城被夜幕笼罩,天上的月光被黑云遮挡,整个金陵城漆黑一片。

城西的一户院落中,一只暗黑色的猫妖落在屋顶上,贪婪的看着屋子中熟睡的夫妇。被封印了一千多年,人族魂魄的味道都忘了,啧啧啧,尤其是灵武的味道。

不远处,一个蓝色的透明小人化为一阵蓝雾消失不见。

等了一天的君影睁开了眼睛说道“找到她了!”也不等贵以和反应,拉着他直接飞奔到了城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