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大汉王朝 NO.32死湖之中见白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知不觉过去了两天,君影依旧在房内没有出来,这次突破没有那么顺利,君影体内云海翻腾,剑魂龙渊仿佛不受控制一般在云海内穿梭。君影额头上的汗水不断流下,刚刚突破三星灵士,基础还没打扎实强行突破,若是成功自然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如果失败了,君影停留在三星灵士的时间就会更长了。

运起太清决,稳固住云海,又消耗了大量灵魂之力压住剑魂,龙渊就像一匹野马,难以驯服。

哼!君影心中怒道,孽障,给我定!整个云海化为一条巨龙狠狠地将龙渊咬住,龙渊挣扎了几下,慢慢安静下来。

君影睁开双眼,舒了一口气,突破了四星灵士。

君影醒来时已经是深夜,不知何时,一直向东行驶的船只改变了航向。周围的景色越来越暗,黑色荷花散发出醉人的香味引人入睡。船下的湖水随着行驶,由绿色变为蓝色,再由蓝色变为黑色。突然船只好像碰到了什么,整个船身发生剧烈的晃动,晃动持续了好一会,船只最终停了下来。

老刀从船舱内走出来,看着一望无际的的黑色湖泊,脸上露出深深地恐惧“谁在开船?怎么会开到死湖来!”老刀带人冲进驾驶室,发现开船的居然是一具傀儡。傀儡看到人,发疯似的冲向老刀。

“血饮!”老刀召唤出刀魂,将傀儡劈成两半。

君影刚刚醒过来,听到打斗声,跟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