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很多医护人员也都纷纷表示,“经历过抗疫斗争的艰难,非常希望把我们积攒的经验分享出去,帮助到海外同仁,也希望其他地区的同仁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疫情。”

在全球疫情肆虐的当下,中国医护人员和微医全球抗疫平台合力,正在通过云会议平台,为全球传输0延时,0卡顿,0丢包的“中国经验”。

同时国内分享经验的医护人员也收到了来自国外的良好反馈,“这些宝贵的经验,给正处在疫情重发期的医护人员无疑是雪中送碳,非常感谢中国医护人员的无私分享。”

而接下来的几天时间,蒙恬恬她们都没有闲着,借助视频软件将自己有用的知识不厌其烦的分享给全球需要的人,同时也积极相应那些求助信息,武汉的已确诊患者数量每天都在减少,这也让她们开心不已。

护士长胡杨和蒙恬恬她们小组八个人,也共同集资让孙翰给远在美国的留学生林信他们寄过去了三箱N95口罩,虽然这两天因为疫情原因快递比较缓慢,但是相信他们在收到之后一定会派上用场。

十四天的隔离时间说起来很长,但是在有事情可做之后也并不那么枯燥难熬,加上酒店每天争取“绝对不重复”的伙食理念,十四天隔离期满的时候,蒙恬恬她们这一行人竟然全都毫不意外的略微圆润了一些。

马上就要离开隔离的酒店房间了,蒙恬恬和王梦雪都按照之前在武汉酒店的标准,将房间整理了一遍,所有东西都归到原位,用过的杯子烧水壶也都认真消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